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宝推出宝马二手车优值回购及二手车贷款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1:42  新浪汽车

  2008年7月,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凭借数年宝马二手车操作经验再次出击,隆重推出宝马二手车优值回购及二手车贷款业务。



北京燕宝推出宝马二手车优值回购及二手车贷款服务

  北京燕宝通过BMW优值回购,将根据客户爱车的车龄以及现况由经验丰富的专业评估人员为客户提供严谨的免费检测及评估,并据此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收购价格。整个交易过程规范合法,付款安全快速以及便捷的过户服务确保车辆产权的及时变更。此次优值回购的车型为使用年限在三年以上(包含3年内)五年以下的国产和进口BMW全系车型。

  此次推出的BMW优值回购业务将大大丰富北京燕宝的二手车资源,为想要购买宝马二手车及置换业务的客户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

  记者了解到,作为首家获得授权开展BMW尊选二手车业务的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一直致力为北京的二手车市场树立全新的服务标杆。凡是由北京燕宝提供的BMW尊选二手车,都经过专业的100多项检测和整备。如果通过了技术专家对BMW尊选二手车的品质认定,就意味着该车具备了高质量的水平和标准,另外,购买尊选二手车的车主可以享受12个月或20000公里的质量保修,同新车主一样享受24小时的道路故障救援服务。让客户不仅可以安心购买到放心的二手车,更可享受到省心、便捷的人性化服务。

  随着贷款购车已经成为新时尚,二手车贷款业务无疑将成为汽车信贷市场的“黑马”。鉴于目前能提供二手车贷款服务的经销商数量十分有限,北京燕宝为方便客户购买“尊选二手车”,再次站在业界的最前沿,为每位客户提供周到的二手车贷款服务,引领二手车市场新的潮流动向,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便捷且多样化的购车方式,进一步印证了北京燕宝“BMW尊选二手车”是消费者“安心的选择”。

  作为享誉业界的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此次推出二手车贷款服务,其背后是强大而顺畅的BMW二手车运作系统、稳定的认证业务量与成熟的运营规模作为支撑,将进一步彰显北京燕宝领先于业界的综合竞争优势。业内人士认为,我国的二手车消费观念正在逐渐与国外发达国家接轨,特别是品牌二手车的消费正在表征出一种理性、务实而又不失品质的生活方式。北京燕宝二手车贷款服务的推出,势必将为二手车市场的火热发展之势再添热度,助力中国二手车市场向多层次、立体化的二手车现代流通模式转变。

  尊崇之选,优值回购,北京燕宝恭候您的光临!

  欲知详情,请垂询:010-84795203、1338115179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