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运动我快乐 三位运动车车主的生活小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8:26  钱江晚报

  本报实习生 厉曼娜 本报记者 杨吟 何昉堃

  激情跑车,保时捷911 Turbo一年保养就要花掉主人十几万;狂野越野车,奔驰AMG G55每年的修理费高达十几万;热衷改装,二手凌帅让车主不顾一切地投入了自己所有的积蓄……

  看到这些,可能很多人不理解,车主们这样的付出值得吗?当我们走进他们的生活,听听他们与爱车的故事,我们就会发现,之所以他们会在爱车身上不惜重金,正是因为爱车给他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真正的男人才能体会它的精彩

奔驰G55 AMG搭载的强悍发动机

  阿隼&奔驰AMG G55

  一辆乌黑锃亮的奔驰AMG G55停在那里真是让人惊叹。帅气,扎实,霸气,与外形新潮、含蓄的保时捷卡宴相比,奔驰G如同浑身肌肉突起的“猛男”,“男人味”更符合越野迷心中的越野车形象。

  “我拥有保时捷卡宴Turbo,但是奔驰G的外形对我还是很有吸引力。”阿隼聊起了自己的爱车,眼睛都发亮了。除了这两款车以外,阿隼还拥有路虎神行者2,宝马740、宝马325等。

  隼是老鹰的另一种称谓。13岁开始,阿隼就开始玩摩托车,喜欢表演特技,陵木的一款摩托车就叫“隼”,因此,大家都习惯了叫他阿隼。

  “不走寻常路,给自己一个挑战的机会。”刚开始,阿隼并不热衷于汽车,但是渐渐的他发现自己特别喜欢越野。因为每一次越野都是一次极限的考验,包括驾车技术的考验、行车路线的选择都会影响本次越野的成败。

  “每一次成功的越野都是一次突破,每一次越野都非常开心。”阿隼经常开着奔驰AMG G55去跋山涉水。奔驰G的越野通过性比较好,涉水有一米深,而且强大的发动机使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6秒,足以让大多数轿车汗颜。他每年花在奔驰G的保养上只有5万~6万元,但是修理的费用却要十几万元,因为越野非常损车。

  “我觉得奔驰G就和爱人一样。”阿隼平时经常会开着它上下班,一年开4万公里左右,百公里油耗30升左右。奔驰AMG G55是世界上最强的越野车之一,难怪阿隼那么喜欢它。

  “通过越野,去寻找某些东西,还可以解压、放松自己。”阿隼喜欢与朋友们一起自驾游,一路上听着惊险或者有趣的故事。

  很多人喜欢越野,但是有人却迟迟没有行动。“我觉得真的想去越野很容易,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就可以了。”阿隼觉得喜欢就要马上行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