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卡车VISTA大赛开始 全球维修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7:49  新浪汽车

全球维修专业大比拼,沃尔沃卡车VISTA大赛再燃战火

  VISTA大赛由沃尔沃卡车公司发起,每两年举办一次,是面向全体售后人员举办的一项团体竞赛,技师、备件员工、客服人员以及沃尔沃卡车和巴士公司售后部门的其他员工均可报名参加。

  比赛分为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先在每个国家/地区内进行数轮的理论考试。其中有关卡车和巴士的技术知识,保修和零部件的商业知识都是比赛的重点。当然要获得每轮比赛的胜利,团队合作精神也是必不可少的。数轮过后,优胜者将进入区域性半决赛,最终的胜利者将赴瑞典参加世界冠军决赛

  2007年的VISTA大赛吸引了近70个国家/地区参赛,参赛人数超过了12,000人。今年中国地区的比赛由沃尔沃卡车公司中国区负责组织管理,届时由各地经销商分别成立的20余支参赛队将进行残酷的角逐,最终半决赛的获胜队伍将参加2009年6月在哥德堡举办的全球决赛。

  此项竞赛旨在提高沃尔沃维修服务站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提升维修团队协作价值,确保沃尔沃的顾客能够享受到最好的维修服务。同时,沃尔沃卡车的经销商也从VISTA比赛中获益菲浅。因为通过VISTA,技术人员的潜能得到了提高,经销商高水平的技术团队得以稳定长足地发展,并且自己店面的形象也在更高的客户满意度中得到了提升。

  正如沃尔沃卡车公司总裁兼CEO Staffan Jufors所说,“对于我们而言,VISTA大赛是确保我们拥有最优秀的售后服务人员的一种绝佳工具。售后服务车间的高专业化程度是基于拥有高素质的工作人员,而且这对于我们成为称职可靠的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至关重要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