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取消全景天窗 新毕加索4S店优惠近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7:53  网上车市

图为新毕加索车型图片

  东风雪铁龙将新萨拉-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定位于“家用宽敞型轿车”,小改款后的新车具有新一代雪铁龙家族特征。新毕加索上市一段时间后,逐渐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优惠。而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在济南市场了解到,新毕加索的优惠幅度再度加大,目前已经增至近万元。

图为4S店价格表格

  以上价格是在4S店处提裸车的最低售价,不在另行赠送装饰,如需装饰则需在现金优惠的基础上根据实际需要减少千元左右。其中,1.6L手动型为经销商买断销售的车型,优惠幅度要比2.0L自动挡车型高出2000元。另据了解,目前在售的这两款新毕加索均不能选装“全景天窗”,只能选装普通的伟巴斯特860外开式电动天窗,价格为400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