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陕汽重卡将获得20万以上保险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12:34  新浪汽车

  7月14日,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陕西分公司、北京乾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金融保险业务合作启动仪式,在陕汽商用车产业园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陕汽集团总经理袁宏明,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支保京,太平洋保险陕西分公司总经理李宁建,北京乾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之瑶,陕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海利,民生银行等金融行业代表、销售公司各部门领导以及经销商、服务商代表等130人参会。

  

陕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海利主持会议

  金融保险业务平台的成功建立,标志着陕汽成为我国重卡行业唯一开通保兑仓、金融信贷、车辆保险三大金融业务平台的企业,继续保持重卡金融业务的领先地位。

  在会上,陕汽集团总经理袁宏明致词并提出了几点要求,1、希望正确认识保险业务的重要性,拓展好金融平台。2、金融保险业务是陕汽“大S服务”工程的拓展和延伸,这种保险金融模式将会给用户带来很大实惠,一定要为用户服务好。3、必须在业务的开展过程中寻找不足,把每项工作做细做扎实,将陕西做成保险业务的标准试点,为全国业务的开展做好准备工作。4、希望各部门、经销商、服务商加强学习,充分了解金融平台业务流程、注意事项,要利用好此平台为用户创造价值、提高效率。5、加强服务站的管理,提升服务业务质量和水平,必须在用户服务、车辆维修等方面做到满意第一。

  金融保险业务是建立企业、用户、经销商、服务站联系的有效途径,使企业用户共赢得良好模式。北京乾泰保险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之瑶说:“德文化,让我们和陕汽走在了一起,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大餐,凡购陕汽重卡的用户可以获得20万元的保险,这是陕汽为用户购车保障的领先举措,也是行业目前唯一一家开启保险业务的重卡企业。”太平洋保险陕西分公司总经理李宁建说:“陕汽创新的理念和产品品质的卓越,让我们感到陕汽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大企业,优秀的“德文化”让我们感到良好的合作前景,诚信的作风让我们感到放心,我们会用一流的工作态度、质量、效率来做一流的服务,树立起重卡金融保险业务的一面旗帜”。

  

    陕汽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支保京(中)、太平洋保险陕西分公司总经理李宁建(左)、北京乾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之瑶共同签署金融保险业务合作协议

  会上,陕汽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支保京(中)、太平洋保险陕西分公司总经理李宁建(右)、北京乾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之瑶共同签署金融保险业务合作协议,标志着陕汽金融保险业务的正式开启。

  实际上,金融保险是陕汽金融业务的又一个新产品,是对保兑仓业务、消费信贷业务的补充和延伸,这种业务以“为用户实现更大价值”为基础,为用户提供定点定损、限时维修、免付维修费、免代办索赔手续等增值保险服务,从多角度为用户着想,提供更多优惠保险业务。据介绍,用户购车陕汽可为用户优惠所付保险费的10-15%,这种回报行业内仅陕汽一家。

  毫无疑问,金融保险业务的开展对新购车用户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有了保险,用户就有了更多的保障,后顾之忧解决了,就可以放下包袱轻松赚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