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汽重卡配件配送中心服务7月再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12:05  中国卡车网

  7月9日,陕汽“2008年区域配件配送中心半年座谈会”在西安隆重召开,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支保京、副总经理王宏斌、配件公司经理高毅以及全国13家配送中心经理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总结08年上半年陕汽区域配件中心的运行情况,剖析配件工作中的问题,提升配件服务效率,为下半年配送中心更好的运行,为实现陕汽配件服务水平的整体提速打好基础。

  销司总经理支保京对陕汽上半年的市场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半年配件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支保京说:“上半年陕汽重卡产销突破4.3万辆,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取得了骄人的市场业绩;成绩的取得,与全体员工的努力分不开,也与配件业务的出色工作分不开,但成绩只代表过去,我们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行动,多方面满足用户需求,工作量很大,必须清晰的认识到工作的艰巨性。”

  下半年,是国Ⅲ实施的关键时期,配件工作必须是服务的重中之重。支总提出三点要求:1、加强配件渠道的探索,建立配件渠道新模式;2、加强配件的市场化运作手段,为服务提供及时性保障;3、加强渠道的管理及考核力度,实行优胜劣汰。支保京要求配件工作大提速,为下半年国Ⅲ销售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配件公司经理高毅谈了下半年配件工作的整体思路,提出在已建立区域配件配送中心的基础上,继续加大配件工作力度,使全国15家核心配件配送中心高效运转,通过服务配件有效的保障,为整车销售保驾护航。配件副经理屈建龙就上半年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得剖析,提出了下半年的改进措施。

  会上,陕汽各区域配送中心负责人交流了运营经验及下半年运营思路。通过对成功经验的交流和总结,激发了广大配送中心人员的工作热情,他们纷纷表示以用户提供满意第一为宗旨,全力做好配件服务工作,绝不辜负公司领导、广大用户对的热切希望,以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国Ⅲ配件的有效保障以及整车销售起到推动作用,继续保持陕汽配件配送工作的领先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