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星拓展非洲市场见效 55辆客车出口安哥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09:54  中国证券报

  日前,亚星客车公司55辆YBL6986型客车从扬州亚星客车厂区驶出,踏上了出口安哥拉的旅程,这是亚星客车继去年出口安哥拉后再次获得的批量订单。

  据亚星介绍,公司多年前就开始对非洲公交、客运市场进行调研,根据当地气候、路况、人文等特点,研发了多款适合非洲市场需求的高性价比客车产品。到目前为止,亚星客车已经行驶在加纳、突尼斯、摩洛哥、埃及等多个非洲国家的城市、乡间公路上,成为当地一道靓丽的风景,公司产品在非洲地区已赢得相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了更好地为安哥拉客户服务,亚星技术人员还结合当地的实际环境和路况,对产品做了多项适应性技术改进,向海外客户充分展现了亚星客车品质可靠、结构安全、性能稳定、经济实用的特点。

  亚星客车外销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亚星客车面对海外市场客户的个性化需要和区域市场的适应性需求,专注于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和售后服务体系的完善,来增强产品品质、品牌竞争力。未来亚星客车还将在海外建立自己的销售机构、渠道以及完整的服务体系,使亚星真正成为国际化企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