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金旅携手韩国现代开启海外合作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4:22  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

  7月8日,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徐英俊专务率代表团访问厦门金旅,受到了叶宏廷总经理等高层领导的热烈欢迎,双方就前阶段达成的意向举行了隆重的签字仪式。

  作为国内客车行业中坚力量的厦门金旅,长期以来不仅以高品质、高性价比作为客车产品的诉求标准,而且还致力于节能减排、低油耗等创新技术的研究。2008年,为了更好地促进金旅产品品质的全面升级,金旅公司再次调整发展策略,放眼全球,寻找合作伙伴,立志通过与海外公司的战略性合作,使其产品在创新中提升综合竞争力及市场影响力。

  作为全球5大综合汽车集团的现代汽车集团,2007年全球市场的总销售量是399万辆,其旗下的现代商用车部门现生产从微型卡车、客车到超大型卡车、客车的全系列商用车品种,拥有自主开发的可以出口到欧洲、北美、日本等发达国家的发动机,目前已经成长为世界屈指可数的商用车企业之一。今年,厦门金旅通过前期的考察与交流,最终与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达成客车底盘及动力系统的供货协议,希望在与韩国现代的合作下,力推金旅客车以更快的速度成长为中国市场内的顶级客车品牌。

  此次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一行参观了厦门金旅海沧生产基地、新建的大型客车阴极电泳生产线、总装车间以及底盘车间,并现场观看了厦门金旅样车。在会议室里,双方高层领导就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会谈,并于7月8日当晚,举行了隆重的厦门金旅—韩国现代供货协议签字仪式。叶宏廷总经理表示,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是一个强大的国际化公司,其产品不仅是韩国市场的霸主,还在国际市场上享有盛誉。此次金旅公司与韩国现代的合作,可以说是金旅公司继1992年和1999年两次创业之后的第三次创业,具有历史性的意义。在未来的合作中,金旅公司将珍惜双方的合作关系,尊重韩方的知识产权,信守诺言,尽力推动双方合作关系的健康发展。

  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徐英俊专务对金旅的发展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说,厦门金旅凭借其优越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网络,成为中国国内优秀的客车制造企业。这次现代自动车与厦门金旅的合作,可谓是创造了最理想的结合。相信通过韩中两国市场中最优秀企业技术与力量的完美结合,两家公司一定可以为顾客提供完美产品。

  此次金旅公司与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供货协议的正式签订,标志着金旅公司在海外技术交流合作上取得了新的突破,金旅客车的产品品质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