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联手朝批商贸关注京城绿色物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0:36  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

  近日,JAC江淮汽车公司、北京朝批商贸有限公司举行的主题为“国三动力,品质领先”的交车仪式于北京举行,126辆江淮轻卡全部交付至北京朝批商贸有限公司。此次交付的126辆轻卡主要为威铃1061及1083车型,全部为国三产品,是北京朝批商贸公司为迎接北京奥运添置的一批重要装备。

  据悉,此次江淮轻卡与朝批商贸的合作,成交金额达到1000万元,是目前北京地区国三轻卡市场上最大一笔成交额。

  作者:春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