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登《财富》08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0:05  新浪汽车

  日前,《财富》(中文版) 7月号发布2008“中国上市公司100强排行榜”。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在2007年11月在香港成功上市后即以优异的业绩荣登2008 百强版。

  该榜单对在海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内地国有、民营股份制企业进行定量计算,经过精心筛选和严格复核,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中国上市公司。

  《财富》(中文版)执行总编辑杨季表示:“2007年,中国经济继续保持高速发展,GDP达到247,000亿元,增长率为11.4%。而今年,我们的100强的总营业收入则比上一年增长了22.7%,达到79,000亿元,占中国GDP 的32%。因此,说100强排行榜是反映中国经济和企业表现的晴雨表,一点也不为过。与此同时,与2007年的中国股市一样,100强总体业绩也高歌猛进,总利润达到9,266.8亿元,比上年增长了38%。今年,100强入围的门槛再次提高,营业收入最少要194亿元,比去年提高了47亿元。有13家公司退出了榜单,同时我们也迎来了13个新面孔。这13家新上榜的公司中,有7家是2007年才上市的。我们每年都期待着新入榜者带来的惊喜,也更期待已经上榜的公司有优异的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