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公交奥运服务队抵京 恒通客车京城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5:09  新浪汽车

  “我愿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维护重庆形象,维护国家荣誉,为重庆争光……”在重庆公交集团营规部唐炽经理的带领下,30余名踌躇满志的奥运通勤保障车队队员齐声宣誓。7月1日,承载了重庆公交人激情梦想和希望的奥运保障车队,在3000万重庆人民的祝福和关注中,启程出征北京。

  穿越蜀道、跨过秦岭,沿着壮美的黄河一路向北,在经历5天的长途跋涉后,7月5日下午,重庆奥运保障车队胜利抵达北京。

 

 恒通奥运客车在“水立方”

  作为首批进京服务奥运的客车团队,车队的到来得到了奥组委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来自《汽车产经报道》、《商用汽车新闻》、《新京报》、《竞报》、《重庆商报》等媒体的记者都对车队进行了采访报道。业务水平一流,受过礼仪、英语、哑语等训练的的驾驶员、维修技师,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志愿者体验恒通奥运客车

  当得知此款客车在今年3月上海举行的世界客车博览中曾获原创巴士大奖,并使用纯天然气动力时,媒体朋友争相上车体验。恒通客车时尚大气的造型、豪华舒适的内饰,以及人性化的细节处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经过北京市交管部门对车辆的尾气排放、制动等方面的严格审查,12名车队驾驶员进行了北京二、三、四环路行驶的实地驾驶考核后,10辆奥运客车得到了服务奥运会的合格证书,正式上岗。

  7月8日,重庆奥运报障车队首次载着志愿者来到奥林匹克国家体育馆。在鸟巢,在水立方,在奥林匹克公园,极具中国特色的威龙都市客车映衬着中国名族工业与中国化建筑的完美结合。“中国原创”在这一刻显得更加具体和丰富。

  “每天能搭乘这样的客车往返工作是一种享受。”志愿者小刘话让车队每个成员无比自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