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誉汽车新威霆上市发布会暨新产品订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1:28  新浪汽车

图为2008中誉汽车新威霆上市发布会暨新产品订购会现场图片

图为2008中誉汽车新威霆上市发布会暨新产品订购会现场领导讲话

  新浪汽车讯 尊贵商务,成就经典人生——浙江中誉汽车有限公司2008款中誉奔驰威霆(Vito5)商务车上市发布会于2008年7月1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闻堰镇风情大道3318号索菲特大酒店湘湖厅隆重举行。

  在喜庆的音乐声中,浙江中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鹏翔先生、中誉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孙利先生首先上台致欢迎辞,感谢和欢迎各单位领导、嘉宾、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媒体朋友的光临。十点五十八分,中誉汽车领导和两位经销商总经理一同为新威霆(V5)揭幕,义乌经销商楼耀忠董事长第一个受邀上车体验新威霆的魅力,并引出两名靓丽模特,活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随后,中誉汽车研究院工程师李弘凯先生和刘斌先生分别对新威霆(V5)和迷你巴士两款新车作了新产品的技术报告,在中誉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均新先生宣传市场价格后活动正式结束。会后,各位来宾纷纷上车体验新威霆的产品特性和完美升级的技术细节。

  新威霆是中誉汽车在V3的基础上经历一年时间精心打造,融汇全球领先科技的全新MPV,是基于奔驰公司生产的Vito119原型车改装的豪华顶级商务车,其延续了奔驰系列车型的优秀品质,在德国奔驰的严谨基础上融入了中国人所喜欢的稳重与气派,以及多方位的国际流行元素,体现数字化、高科技的时代特征,散发着历久弥新的独特魅力,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独特的设计和优异的品质,是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诠释了中誉汽车所立志追求的“涵顶级改装之技艺,蕴东方智慧之精华”的理念,极力为顾客创造“极致尊贵生活、颠峰商务梦想”的价值追求。

  08款新威霆拥有精密的底盘设计,前轴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并在弹簧支柱上直接连结扭力杆式防倾杆,以减轻车身侧倾;后轴则采用由半拖曳臂与圈簧组成的独立式悬挂系统,可有隔离了路面震动,使得整车噪音和震动全面降低,从而提高行驶稳定性。采用M112 E32 V型6缸 电喷汽油发动机,使整车动力性和经济性达到最佳平衡状态;标准配备了ABS、EBV、ASR、BAS、ESP等动力安全系统,保证了整车的制动的稳定性和安全性。经改装配备了全球定位导航系统GPS、全景天窗、乘客区暖风系统、6碟DVD影音系统、Hi-Fi车载影院系统、皮面内饰、车载冰箱、车载电话等商务功能,极大提升了整车的商务档次。新威霆标配的6幅铝合金轮圈粗壮有力,205/65R 16C运动型轮胎拥有良好的抓地力和舒适性。内部座椅的设计上灵活多变,360度可旋转,从而使空间的宽敞性和灵活性大大增强,满足商务和休闲双重需求。

  作为Mercedes-Benz旗下集最佳安全设计及完备舒适配备的MPV,曾经在德国汽车杂志“Firmenauto”与测试机构Dekra于2005年共同进行的撞击测试中获得相当于EURO NCAP五颗星的最高安全评价,领先全球同级车款,它的推出将极大满足高端商务用户的需求,让你得到足够的尊敬甚至是迎来羡慕的目光,成为你工作和事业成功的伙伴。

  浙江中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旗下中誉汽车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并通过努力得到了戴姆勒公司的认可。2004年,中誉汽车成功获得Sprinter和Vito系列车型在亚洲地区的商务车改装权。

  中誉汽车努力从产业优势和区位优势上推动杭州乃至浙江制造产业的发展,“十一五”规划期间,杭州市政府已把汽车产业定位为杭州的重点支持的行业,这必将使省市区各级政府会大力扶持汽车制造企业,会不遗余力地继续支持中誉和奔驰的合作,为中誉汽车的发展创造优良的外部环境。

  我们相信,一直以来备受大家关注和青睐的中誉08款新威霆,将给予快速发展的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以新的活力与强大的竞争力,犹如新威霆广告语所描述的,“成功,就是不断进取、永远超越”,我们有理由相信中誉汽车在改装车市场中一定会所向披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