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商高价回收黄标车 为奥运出力还北京蓝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9: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7月5日经营民族汽车品牌的销售商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以“还北京一片蓝天”为主题,以高价回收黄标车、旧车置换为活动内容的“蓝天行动”。

  北京诚信达旗下销售的奇瑞车型已经全部达到欧四排放标准而且价格非常适应普通消费者。奇瑞始终倡导 “节能、环保”,目前产品已经涵盖了微车、轿车、SUV、MPV等车型,并有汽油、柴油、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形式,如奇瑞A5中的奇瑞A5混合动力出租车已经在为北京奥运服务。

奇瑞混合动力出租车

  诚信达公司正是基于这强有竞争力的产品开展了此次活动,希望通过倡导的此次活动,让北京的黄标车早日更换成像奇瑞这样的环保车型。诚信达公司还郑重宣布此次“蓝天行动”将长期进行,公司收购黄标车将高于同期市场价1000元,旧车置换将优惠4%,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还北京一片蓝天!

  在发布会现场,北京诚信达公司王总还宣布诚信达还将给08年奥运会志愿者一份惊喜。志愿者是最无私的、最可爱的、最伟大的,是奥运会圆满举行不可缺少的力量。作为民族品牌经营者,一定要为志愿者做些实事儿。只要是志愿者或者亲属在诚信达购买汽车,凭借志愿者工作证都可抵换2000元加油卡,诚信达人“为中国加油 为志愿者加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