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将出 狮跑仍然优惠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7:28  易车网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讯】 东风悦达起亚去年10月正式推出了首款SUV车型狮跑,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经销商获悉,10月份狮跑新款即将推出。目前广州地区狮跑的优惠仍然维持在4000元。经销商表示购车还可赠送交强险和5万公里保养。

  

  狮跑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2.0 手动两驱 GL15.98万15.58万0.4万2.0 自动两驱 GL16.98万16.58万0.4万2.0 手动两驱 GLS17.38万16.98万0.4万2.0 自动两驱 GLS18.38万17.98万0.4万2.0 手动四驱 GLS18.88万18.88万0.4万2.7 自动四驱旗舰版23.98万23.58万0.4万制表:易车广州

  狮跑定位“都市拓界车”,外观上,狮跑一改传统SUV的粗犷造型,采用了运动、流畅的曲线轮廓,清晰的表达出都市化时尚与越野风格相结合的审美主张。在内饰配置方面,双色内饰、镀铬金属件,加上承托力十足的浅色调座椅,舒适中不失潮流。强劲节油的CVVT发动机、4WD LOCK锁定功能、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车顶载物架等越野性的装备又使狮跑具有了一定的“野性”,轻松应对各类路况。在安全方面则配备了高刚性一体式车身设计、6安全气囊系统、ABS防滑刹车系统、EBD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电子安全系统,使得狮跑的安全防护等级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

  关注更多广州车市行情←点击

  责任编辑: 广州-彭小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