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车膜需要顶级装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5:39  新民晚报

  随着私车普及,有车一族的爱车意识也在不断地增强,特别是时下酷热难挡,车主们的话题都集中在贴膜上了。近日,我们特地到贝卡尔特汽车膜专业施工旗舰店,现场观看了一次完美贴膜的全过程。

  关键环节一、喷雾降尘清洁处理:打开施工间的高压喷淋装置,在喷雾头充分喷淋后,空气变得湿润,灰尘也基本降落地面,大大提升了施工间的清洁程度,有效提高了贴膜质量。

  关键环节二、热定型处理:根据不同车型玻璃形状不一的特点,用刮板配合热风枪进行加温挤压于膜片表面大面积加温形成收缩,再配合湿烤等不同方法刮平定型,挤压平整。

  关键环节三、车膜的专业安装:使用专业的进口安装液均匀喷洒,用白色特富龙挤水板和蓝色挤水铲充分挤压水分,再用专业的吸水纸把膜片边部的安装液吸干,并进行车膜安装裁切,最后根据安装验收的标准进行质量检验。

  作为窗膜行业的领导者和国际窗膜协会(IWFA)的创始会员,贝卡尔特特殊镀膜公司自2004年进入中国伊始,就一直在不断引入国际标准的贴膜技术,长期致力于中国汽车贴膜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

  自2005年起,贝卡尔特就第一次在行业内引入了美国国际标准贴膜大赛模式,开展了中国第一次国际标准贴膜大赛,不仅邀请国际专家及全球贴膜大赛的优胜者来华进行现场贴膜示范和指导,大力推广和使用国际标准专业贴膜工具和贴膜技术,并已在中国30多个城市巡回举办了该项赛事,间接培养了数千名具有国际贴膜水准的贴膜技师。

  2005年11月,中国汽车贴膜行业首家培训学院——贝卡尔特中国窗膜学院正式成立。目前,该学院已开办了上百期专业销售和贴膜技术课程,不仅培训人数超过万余人,更作为起草人撰写了《上海市建筑产品推荐应用标准》和《中国国家公安部汽车车窗玻璃遮阳膜行业标准》等诸多行业标准。

  贝卡尔特还特设了汽车膜预约施工热线:58998568、58998638。贝卡尔特汽车膜有顶级品牌量子膜及性价比很高的舒热佳品牌,价位一般在二三千元左右,这些顶级车膜都将由顶级的专业施工装贴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