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访谈:奥迪A5拍摄现场张曼玉采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1:59  新浪汽车

图为张曼玉与奥迪A5大片提前欣赏

    新浪汽车讯 在拍摄奥迪A5宣传大片的现场,国际影星张曼玉接受了新浪汽车独家专访。虽然是个简短的访问,但从中还是可以看出张曼玉对奥迪品牌的钟爱。以下是访问实录:

  Q:此次大片的拍摄感受如何?

  A:今天拍摄得很顺利,摄影师Solve是我的偶像,之前一直想与他合作。但以前都没有机会,直到今天。第一次合作,早上有一点点紧张,但很快就适应了,拍摄得很顺利。

  Q:对奥迪A5(参数配置 图库)的感觉如何?

  A:之前我就听奥迪说会有新车上市。今天第一次看到A5,就觉得很美,很适合今天拍摄的主题。我相信,今天拍摄出来一定很好看。我开始期待什么时候能试开A5。

  Q:对奥迪S8的感觉如何?

  A:试过一次S8,感觉动力很强,一踩油门,车就“嗖”地滑行出去了。那种感觉非常棒,上一次我开得很开心。

  Q:请描述下作为Audi品牌大使的经历

  A:我觉得很有意思,去年有机会去了昆明,参与奥迪driving dream。今年的奥运会,奥迪是高级用车提供商,特地为我准备了门票,让我能去现场观看比赛。有机会参与一点点奥运会的东西,已经很有意义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