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迪尔II:小车大空间 意想不到的舒适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0:49  新浪汽车

  随着消费观念的变化和油价的不断飙升,国人对小型车的态度,逐步从排斥至接受再到颇为青睐。而消费者对“小车”的要求也日渐提高,据调查显示,除了低油耗、安全性之外,消费者对小型车的要求就是希望可以拥有“大空间”,进一步提升汽车的实用性和舒适性。

  近来,不少汽车品牌纷纷打出“小身材大空间”的概念,如爱迪尔(参数配置 图库)II、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及长安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等。一向以打造精品小排量汽车而广受赞誉的昌河汽车,多年来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更具实用性的微轿,爱迪尔II就以其小车大空间的舒适体验,备受消费者关注。

  爱迪尔II整车长度3600mm,轴距2335 mm,短车身长轴距的设计理念,并不仅仅是追求时尚,更能体现出实用性和舒适性。而超高的车顶轮廓线,打造出1670mm的高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宽敞车内空间,让人难以相信这只是一款微轿。如果进行数据对比就不难发现,相对于新飞度1525mm、长安奔奔1550mm和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A1 的1564mm高度,爱迪尔II显然是“高人一等”。大高个坐进车里,也不再有压抑感,充裕的头部空间,可大幅度提高驾驶员的视角,从而提高行驶舒适性与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爱迪尔II在内部空间设计上,也充分考虑到了人性化需求。其座椅支持度和包覆性符合人机工程因素,并可进行前后变换组合,加之独具个性的后座影院升高式座椅设计,搭配透气性优良的高档运动型网孔双色质感座面材料,为驾乘提供超大空间的同时,更带来了舒适快意的驾乘感受。而座椅面料采用的简约风格的双色面料,令人感到清新淡雅,非常适合都市白领一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