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也跨界--试驾宝马X6全能轿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0:30  金羊网-新快报
宝马X6全能轿跑车外观图片
宝马X6全能轿跑车外观图片

宝马X6全能轿跑车外观图片
宝马X6全能轿跑车外观图片

  宝马的企图远不止在“通用级别”的3系和豪华车7系及SUV的X5上领军型的市场表现,很明显这款X6就是融合了宝马X系体形+宝马6系COUPE跑车风格设计,说白了就是一款跨界车型。

  宝马X系体形+宝马6系COUPE跑车风格设计

  宝马X6的车长为 4880mm,较宝马X5还要长一些,其COUPE风格的车顶弧线也很出色。相比此前X5的1566/1596mm的前后轮距,X6前后轮距达到了1644/1706mm,而重点增加的后轮距(110mm)和前后轮间形成的更大梯形间差(30mm-62mm),让X6拥有更好的过弯表现和直线性能。

  正面细节看去,很多人可能会误以为这是新一代的X5。因为可以清楚地看到它身上所具备的宝马基因:在侧面位置可以将宝马X6分为上下两层看待,上半部分俨然是动感十足的跑车造型,而下半部分则是经典的宝马SAV车型。此外,双肾形散热格栅造型与宝马其它车型统一,在正面视觉效果上X6与它的同门师兄X5倒是颇有些相像。采用镀铬样式的雾灯,以略带夸张的设计出现在保险杠两侧,为前脸增添了不少霸气。

  如果绕到侧面的话,那么就可以看出X6在线条上更加圆滑,后部陡然下降的设计使得它具备了跑车一般的身形。尾部造型随着腰线的延伸向上翘起,看上去很有几分COUPE跑车的样子。

  前大灯

前大灯                                           尾灯

  与同门X5的布局风格几乎相同

  第一感觉始终让人误以为是宝马X5的内饰。该车内饰设计与同门X5的布局风格几乎相同,而且豪华与运动的特征也在车内继承下来。宝马X6仪表台的整体感觉与宝马家族的其它车型造型统一,略向驾驶员一侧偏转的仪表台照顾到了驾驶员在驾车当中的操作便捷性。环视前排,似乎只有局部的几处设计可与X5进行区分。

  宝马X6是其X系列中唯一标准配置带换挡拨片方向盘的车型,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挡功能,采用拉加、推减的换挡拨片。由于换挡拨片集成在方向盘上,所以无论方向盘处于什么位置,驾驶者都可以用换挡拨片平滑而舒适地进行升降挡。用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还可以快速操纵电话和音响系统,使驾驶者将注意力集中于驾驶,驾驶者还可以根据个人偏好对方向盘上的两个按钮进行单独编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