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音响的改装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9:37  大河网

  因为大多数车主对于汽车音响还不是非常了解,所以会觉得改装音响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不过如果按照以下几步进行,这个过程也是非常简单的。

  改装之前:“以自我为中心”

  我非常喜欢一句广告词“科技以人为本”。在改装音响之前,我们也一定要本着“

  以自我为中心”这个原则。

  为什么改装音响,有没有改装的必要,如果弄不清楚为什么改装音响,那就千万要想清楚再说。

  自己对音乐的喜好。在想清楚改装的目的并决定改装以后,就要明确自己对于音乐的喜好,即听什么类型的音乐多一些。

  多加了解,缩小范围。现在市场上的汽车音响品牌很多,在这么多的产品中挑选的确十分困难。所以,最好稍微了解一下汽车音响市场,多看资料,或是向专家咨询。

  改装之时:充分了解客观情况在改装音响前我们要想清楚自己的需要,把握主观思想,而在改装时就要多加咨询,充分了解客观情况了。

  “价”比三家。在咨询过专家,把选择范围缩小到几款产品后,就可以开始比较各家汽车音响店的价格了。据我这段时间的经验来说,不同店面的价格会相差很多。当然一定要到正规的音响改装店,否则质量就难保证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