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霸锐7月即将上市 欲撬豪华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7:43  解放日报

  

  起亚汽车(中国)近日透露,曾在4月北京车展亮相的起亚豪华SUV霸锐,7月将正式在全国上市,一系列针对霸锐的高端服务也将同时启动。由此预示霸锐的高端之路即将启程。

  据悉,自在北京车展亮相之后,霸锐便开始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至6月底预定数已超过100辆,且预订人群还在增加。面对市场的众多期待,起亚汽车(中国)宣布,霸锐的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就绪,其售价也即将公之于众。

  起亚中国有关负责人表示,霸锐车的消费人群为酷爱越野的户外运动者,一类为追求事业同时享受生活、注重生活品质的成功人士。他们的共同点就是比较懂车,对车的性能如发动机、变速箱、车身设计等要求较高。而在精神层面上,霸锐的目标人群也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责任心。

  作为起亚中国的旗舰车型,霸锐的最大特点是采用非承载车身结构,同时先进的空气悬挂和纯正的全时四驱可保证霸锐更强的越野性。安全性上,与其他车辆强调“配备多少安全设施”不同,霸锐更着重于“在设计之初就开始考虑安全程度”,比一般SUV拥有更强的车身强度,从而在行驶时可防止车辆变形,冲突时能有效吸收能量,最大限度保证乘客的安全。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DBC下坡路面辅助制动控制系统、HAC上坡路路面辅助控制系统和BAS制动辅助控制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也让霸锐充满驾驶乐趣和安全感。(孙燕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