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国际车展 新能源汽车争夺未来霸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6:55  新浪汽车

  由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中国五大车展之一),将于7月21日至27日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规模、档次和影响力上,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一道,为黑龙江省两大品牌展会,也是“全国知名展会50强”中我省仅有的两个展会。随着车展的临近,环保与新技术的应用已经成为车展展示的重中之重。如何让汽车更节能、更环保、更高效是本届车展展示的主题。因此新能源汽车将是本届车展的核心内容之一。借助本届车展的平台,龙江车友将看到汽车发展的未来,实现拥有新能源汽车的梦想。

  聚焦能源战略 新车世纪争锋

  东风本田进口思域、上海通用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都已正式将混合动力车投放中国市场。随着高油价时代的到来,通用、丰田、本田等各跨国企业相继在中国市场推出混合动力车,并先后达到量产。长安汽车也发布了自主品牌首款混合动力车,走上了混合动力车产业化之路。本届车展,车友将把目光聚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目睹未来汽车新技术的前沿动向。欧拉和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EV、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等电力版汽车将有望在车展出现,十分值得车友期待。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吉利、东风、长安、上海汽车等自主品牌企业,都在新能源研发领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本届车展推出的新车型将极具未来汽车概念。

  突破价格瓶颈 享受环保好车

  据了解,很多车友已经开始关注新能源汽车,特别是部分车主已经明确表示,如果混合动力汽车能得到优惠政策,将优先考虑购买。这大大促进了车商通过本届车展推销新能源车型的动力。本届车展上,成本低、稳定性强、节能效率高的新研发车型,将全力攻占未来新能源车市场。车商将以越来越时尚流线的外观设计,融合未来概念车理念的新能源汽车打入未来汽车市场。并随着技术的成熟和市场容量的扩大,不断打破新能源车的价格瓶颈,让车友享受新能源汽车时代的来临。

  绝对未来趋势 前景坦途通天

  目前,国家已经明确表示会坚定不移的支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科技部、发改委、财政部等方面纷纷给出优惠条件,包括财政资金扶持、贷款给予贴息、减免税收等,发展银行也拿出500亿支持新能源的产业化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这意味着给起步中的新能源汽车注入了一剂兴奋剂和催化剂。通过本届车展,车友将直观地看到,汽车厂家在面对日益严峻的能源危机面前作出的对策,和为满足市场需求而开发出的新能源汽车。车友可以把握机会,踏好市场节拍,掌握对新能源汽车的购车主动权。

  解决油价高压 车展一睹对策

  新能源汽车曾经是遥远的话题,但如今已经成为本届车展最瞩目的焦点之一。在石油危机带来的高油价前,车友期待新能源汽车能提高升功率和升扭矩,降低使用成本,解决高成本养车和污染环境的难题。本届车展,新能源车型将亮出十八般武艺,为车友解开纯电动车、生物燃料车或者混合动力车各自独特的优、劣势之谜。当然,在新能源、环保方面的创新技术毕竟也只是汽车科技的冰山一角,车友通过车展将看到汽车发展的真正未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