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订价4.58-5.58万 比亚迪F1宣布更名F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9:52  重庆商报

  日前,记者从比亚迪官方获悉,预计将于9月上市的比亚迪首款精品微轿F1,将正式更名为“F0(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国已开始以4.58-5.58万元的价格接受预订。

  比亚迪F1整车原型是基于丰田AYGO打造的,并采用与原型车一样的1.0升三缸VVT发动机。这款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发动机,排量为1.0升,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 该发动机排放可达到国IV标准,百公里理论油耗为4.2L。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比亚迪汽车继换新标之后,此次微型车F1更名为“F0”,主要是围绕打造国际品牌,基于全球化战略的思量;同时,也是为了备战未来国际市场作准备,避免与“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简称F1)同名。就在上月,比亚迪已委任荷兰经销商集团Autobinck公司为其在荷兰、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和匈牙利的经销商,这也是继今年3月比亚迪汽车在日内瓦车展高调亮相之后,为其进军欧洲市场吹响的又一次号角。

  记者 黎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