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高档客车批量出口伊朗 首批4台BRT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8:33  新浪汽车

出口伊朗的安凯18米BRT

  7月初,安凯客车为首批出口伊朗的高档BRT公交车举行了简短发车仪式。在鞭炮声和安凯员工的欢呼声中4台安凯“公交巨无霸”BRT公交车缓缓驶出安凯厂门,奔赴连云港,然后海运至伊朗。

  据安凯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安凯出口伊朗客车的总价值达到54896万元,其中包括100台18米BRT公交车和100台12米公交车及200台18米BRT公交车散件和200台12米公交车散件,合计600台套公交车及散件。此次出征伊朗的4台BRT客车是安凯客车出口伊朗600台套公交车中的第一批车辆。

  BRT快速公交系统起源于巴西,1974年巴西库里蒂巴市修建了世界上第一个快速公交系统,建成后很好地改善了城市交通,被称为“地面上的地铁”。经过多年发展,BRT快速公交系统已经成为各国大中城市发展交通事业的重要举措。据了解,安凯BRT公交车是2007年度国家科技部重点新产品,为了研发BRT产品,安凯认真研究市场需要,充分利用全承载车身技术,同时采用新工艺,推出了国内首辆采用全承载式车身的BRT公交车。目前安凯BRT公交车已经在合肥投入正式运营,运营效果得到了合肥公交系统的认可,并在近期又接到合肥公交的千万订单。

  安凯BRT公交车车型代号为HFF6180G02D,整车长18米、宽2.55米、高3.15米;车身采用了全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具有前2中4后4共计10气囊设计,充分的体现了安凯“百年承载 生命至尊”的企业理念;安凯技术人员通过优化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和附件系统,以及轻量化的车身设计,降低了整车油耗,延长整车寿命;安凯BRT公交车采用一级踏步以及气囊升降装置,更好的方便乘客上下;三开门的设计和全景大玻璃,不仅外型美观、视野开阔,还可满足不同城市快速公交设施的差异化需求,并有效地解决了均衡乘坐率的问题;欧Ⅲ排放的发动机,秉承安凯公交一贯的“绿色环保”理念。

  安凯客车是“在国际发达国家和地区有竞争力并广受欢迎的产品”。目前安凯客车的出口地不仅覆盖了俄罗斯、南亚、非洲和中东等发展中国家和地区,也覆盖了以澳大利亚为代表的发达国家。安凯客车正让全球不同阶层的消费者都享受到来自中国的安全的、节油的高品质客车,这一点让所有的安凯人引以为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