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市不冷反热 消费者奥运临近提前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期北京车场不冷反热,这与此前“奥运期间北京车市将停摆”的预测大相径庭。

  据央视报道,6月北京车市销量升幅明显,7月开始汽车销量也持续升温。购车主力为面包车、私家车、周边地区购车者。由于北京将实行机动车单双号行驶,不少有实力购买第二辆车的家庭纷纷提前购车,而由于环保压力,平头微型面包车早已被禁止销售上牌,所以部分消费者将购买注意力转移到轿车上。此外,由于北京汽车市场辐射周边省份,奥运临近,很多北京周边消费者担心来京购车不方便,也促使他们提前来京购车,从而促使了近期北京车市的升温。

  本报上周五的“成都对话”专题报道中,三和新元素广丰店总经理邓囿文在接受采访时,同样提及北京车市的“第二辆车”问题,其观点与此次北京车市不冷反热现象不谋而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