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12个“荣誉家庭”赴韩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6:35  新浪汽车

  经过两个月的征集和评比,北京现代“家”年华活动在广大忠实车主的热情参与下完美收官。2008年7月7日,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亮马河饭店隆重举行颁奖典礼。次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2个“荣誉家庭”的24名成员代表启程前往韩国,参加为期一周的韩国现代汽车生产基地参观活动,了解现代汽车制造工艺,并与当地车主开展互动交流。

北京现代车主访韩团大合照
北京现代车主访韩团大合照(釜山机场)

  为期一周的韩国访问,北京现代车主们不仅亲眼看到现代车的生产工艺和流程,还感受了地道的韩国文化,收获颇丰。 

  获奖车主朱磊说:“北京现代搞的这次活动非常好,让我们这些车主感受到了企业‘家庭’的温暖,真正让咱们车主和企业之间产生了充分的信任。”另一位博主王泽民也说:“北京现代通过这种新颖的网络平台,还拉近了我们与其他北京现代车主在现实生活中的距离,让我们车主不觉得孤单。我们不仅仅是有了车,更得到了北京现代企业的真心关怀,非常好!”

  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介绍,厂商搭台,用户交流的模式,使此次活动非常成功。用户通过牵手北京现代产品,参加“家”年华活动,进一步扩展社会、生活交际的同时,和谐、分享的氛围令品牌忠诚度也随之提高。目前,北京现代已步入百万产销量,将以60万产销体系的打造为目标,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为此,北京现代已启动第二工厂,投放新产品ELANTRA 悦动。另一方面,如何完成企业社会责任,如何将保有量转化为品牌忠诚度同样至关重要。未来北京现代将继续本着“时尚、信赖、亲切、进取”的品牌方针,以真诚的态度打造更多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