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萨拉-毕加索家庭置业计划”升级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7:12  新浪汽车

  银行加息“声”不断,贷款买车越算越不划算,购车计划只能一再拖延;

  虽说车价在降,谁不希望买的时候再便宜一点呢?为了买的更心安,一等再等……

  又是一年炎夏,不想又一次放弃全家清凉避暑自驾游?不想上下班在公交车上挤得一身臭汗?……

  2008年7月1日—9月30日,立足于家庭的“新萨拉·毕加索家庭置业计划”全面升级,只要在全国指定的东风雪铁龙4S店购买新萨拉·毕加索,即可享受三重大礼。

  首先,活动期间按揭购买新萨拉·毕加索即可享受“超低手续费+免息购车”特别服务,不仅只需支付超低手续费,更可享受长达2年贷款免息期,体验轻松无忧的新理财计划;其次,到店购车可获现金形式的“家庭置业礼包”,您可将省下来的购车预算用到家庭最需要的地方,比如小孩的教育储备金、旅游基金、大件家居用品等。对于拥有新萨拉·毕加索的车主来说,稳定的价格不会让其担心爱车是否会贬值;另外,所有新萨拉·毕加索支持者均可参加由东风雪铁龙经销商组织的“东风雪铁龙淘宝乐园”活动,以“旧物置换”的形式变废为宝,培养家庭节能环保意识,体现车友注重家庭与社会和谐发展的责任感。

  新萨拉·毕加索一直致力于为家庭带来幸福和睦的生活。这不仅体现在其超越同级别车的宽敞空间、为照顾老人小孩上下车方便而采用的全平地板、最大可扩充至1969L的后备厢容积等为家庭精心考虑的设计上,这个炎热夏季,新萨拉·毕加索更以超大手笔“家庭置业计划”打破家庭购车多种障碍,让更多家庭享受到新萨拉·毕加索带来的轻松、便捷与幸福。

  对于车友新近关注的排放问题,据了解,新萨拉·毕加索及东风雪铁龙其他车型早在今年一月份就全线达到国Ⅳ排放标准,加之如此优惠政策,喜欢新萨拉·毕加索的朋友大可放心到店看车,与“新萨拉·毕加索家庭置业计划”一起完成家庭梦想,享受家庭生活无限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