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奥运绿色车队”交车仪式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0:55  新浪汽车

  【2008年7月10日,北京】今天,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在北京举行了大众汽车“奥运绿色车队交车仪式 ”,共同向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交付了由30辆采用先进绿色动力技术的环保车型组成的大众汽车“奥运绿色车队”。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组织委员会、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徐济成先生,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生产与物流执行副总裁、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Christian Koch先生,来自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的代表以及来自全国的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有意义的时刻。

  在奥运会期间,大众汽车“奥运绿色车队”将提供给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用于支持往返奥运会场馆间的交通服务。大众汽车“奥运绿色车队” 的车型包括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2.0 TDI、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1.4TSI、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EcoFuel、Tiguan 2.0 TDI和迈腾“蓝驱”共5款车型。这支“奥运绿色车队”装备了大众汽车先进的绿色动力总成技术,通过采用全球领先的发动机、变速箱、清洁燃料等高新科技手段,完全具备满足欧5排放标准的技术能力,实现了节能降耗、清洁排放的完美结合,进一步履行了大众汽车支持“绿色奥运”和“科技奥运”的承诺,同时,也展示了大众汽车全球领先的动力总成技术及强大的技术实力。

  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徐济成先生表示:“首先,我代表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对大众汽车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北京奥运会将是全世界人民的体育与和平的盛会,是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窗口。大众汽车提供的‘奥运绿色车队’将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为在主新闻中心和各奥运场馆之间工作的媒体服务,为他们更高效、更全面地报道奥运会提供方便,这也是对‘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理念的最好诠释。”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生产与物流执行副总裁、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Christian Koch先生高兴地表示:“作为第二十九届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始终将北京奥运会所倡导的‘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的理念与大众汽车所追求的‘节能、安全、环保’的目标紧密结合。大众汽车坚持不懈地将最先进的技术引入中国,以最环保的产品服务奥运,标志着大众汽车全球领先的动力总成技术、清洁燃料能源技术和绿色生产在中国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是大众汽车秉承一贯的社会责任与承诺,积极推进环境保护、科技进步和中国社会和谐发展所付诸努力的又一呈现。”

  在倡导绿色生活的今天,大众汽车在关注自身发展机遇的同时,更全心关注环境的保护, 并将绿色科技产品和前瞻的环保理念带到奥运和广大消费者的身边。将白色的车体、绿色的主色调、领先的环保科技标志,与跑道和奥运祥云等元素完美结合,大众汽车“奥运绿色车队”必将在奥运场馆间描绘出最美的一抹绿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