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1国内伪装路试 厂方未认可国产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4:22  京华时报

雪铁龙C1伪装测试车


雪铁龙C1伪装测试车

  本报讯(记者高杉)近日,国内拍摄到雪铁龙C1进行路试的谍照,于是这款小车即将在东风雪铁龙国产的传闻也甚嚣尘上,但厂方并未认可国产的消息。

  雪铁龙C1是一款不到4米的紧凑两厢小车,长宽高分别只有3.4米、1.6米和1.5米,该车于2005年6月全球上市,国产可能是该车的09款车型。雪铁龙C1出自PSA标致-雪铁龙与丰田共同合作开发的小车平台,同出自该平台的标致107和丰田AYGO一样在全世界范围备受欢迎。雪铁龙C1在欧洲有68马力的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55马力的HDI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配置,内饰有绒布和真皮(Vibe(参数配置 图库)、Rhythm)两种版本,带MP3的CD播放器、两个安全气囊,ABS和车辆稳定控制系统,欧洲的Rhythm版还标配两个侧安全气囊。雪铁龙C1分三门和五门两款,如果引进国产,1.0升的五门款车型将会有很大的可能性。

  记者从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员了解到,目前雪铁龙C5正在为明年年底的国产进行适应性改动和路试,但他尚未得到关于C1国产的任何消息。从新车伪装进行路试的情况看,国产的可能性非常大。

  作为一款精品小车,雪铁龙C1上市之初售价不到6500英镑,目前国内合资品牌尚没有雪铁龙C1这类的车型生产销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