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HRV豪华型成都降再1万 最低8.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4:16  新易在线

  笔者7月8日从申蓉别克了解到,接上海通用厂家通知,凯越HRV系列降价10000元,1.6L手动豪华版9.98万元,现在售价8.98万元;1.6L自动豪华版原价10.98万元,现价9.98万元。

  HRV采用进口1.6L Twin-Tec发动机,集成先进科技,高效省油。通过对多种防震系统及各种吸音材质的大量应用,有效降低发动机振动对车辆的影响,提高了行车宁静度。在内饰布置上,HRV突出呈现年轻、个性化的动感风格。在舒适性上,HRV的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操控自如。

  据了解凯越HRV在2007年底也曾做过一次降价万元促销活动,幅度与本次活动相当。从时间上来看,冲量成了上次降价的主要因素,并且取得了比较不错的销售成绩;而此次降价与市场的传统因素和今年白热化的市场竞争情况有着更多的联系。按照汽车销售市场传统来看,6、7月份算是一年当中的淡季,消费者购买意愿不够强烈,因此而降价,调动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成了降价的原因之一;另外2008年新车迭出,各大厂商品牌纷纷推出各种概念的新车,一时间10万家轿市场竞争车型云集,面对更多的后来居上者,凯越HRV凭借消费者对通用品牌认知度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再打降价牌,以期吸引消费者。在品牌和口碑工作大家做的都比较好的时候,价格就成了硬道理。

  不管怎么说,对于一款1.6L豪华顶配大两厢车来说,8.98万的价格已经很有诱惑力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