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3 SW重庆正式上市 售价7.98万元-10.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8:21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7月5日,在一曲有着明显英国气质的爵士舞中,MG3在重庆铭诚汽车举办了上市发布会,售价7.98万元-10.98万元的MG3正式在重庆开始销售。

等
MG3 SW

  据经销商介绍,MG3以其独特的约带英国古典气质的CROSS风格赢得了很多重庆市民的请来,自今年4月样车抵渝以来,前来看车的消费者一直络绎不绝。而当7.98万元-10.98万元的最终售价公布后,目前为止,已接受的订单已经有30多个,而现在货源明显不足。

  上市发布会现场,让人意外的是定位80后消费群的MG3在重庆的首位车主居然是已到退休年龄的王先生,“人老心不老”不仅是王先生对自己的评价,也是其对MG3时尚定位的重新诠释。

  记者 符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