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大宇推出Winstorm MAXX 售27085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9:39  新浪汽车

通用大宇推出Winstorm MAXX

通用大宇推出Winstorm MAXX

  新浪汽车讯 韩国首尔--通用大宇公司引进了一款新版涡轮柴油机款紧凑型SUV,即五座的Winstorm MAXX,该车型其实是Saturn Vue的姐妹车型。另外,Winstorm MAXX将仅在韩国上市销售。


通用大宇推出Winstorm MAXX

  通用大宇公司还宣布将会为未来的车型阵容增加一款2.4升汽油机款的Winstorm。Winstorm系列是在两年前引进的。如今推出的这款更加动感的Winstorm MAXX车型则拥有了几处高品质的改进,例如保险杠上的铬合金装饰和银色滑板。驾驶员座舱的前座采用的是凹背单人座椅,另外该车配备的是一个三辐条的全皮方向盘。在引擎方面,这款Winstorm MAXX搭载的是一款150马力、2.0升的四缸涡轮柴油机,同时还配备了一款5速的自动变速箱。


通用大宇推出Winstorm MAXX

  这款Winstorm MAXX的售价为,Deluxe版售约合27085美元,Hi-Deluxe版售约合28620美元。此外,这款Winstorm MAXX也更像是Saturn Vue的运动版车型。(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