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副总:车市暂时低迷不影响整体向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7:54  第一财经日报

  《第一财经日报》:7月份,C4国产之后命名为世嘉,你对这款车型有什么样的期待?

  魏文清:我们将这款产品定位为品牌的主力产品。主力产品的定位就需要有一个量的支撑,这个量预计是月销量4000辆。

  《第一财经日报》:欧版的C4和国产的世嘉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魏文清:整体结构还是一样的,差别在于,首先是根据不同地区对颜色等的一些偏好,进行改进。第二,中国的道路状况和欧美相比,会更加苛刻一点,所以底盘方面有些差别。第三,中国的油品状况没有欧美那样好,所以我们也提升了车型对油品的适应性。

  《第一财经日报》:东风雪铁龙对世嘉的预期是月销售4000辆。考虑到现在整体车市销售极不乐观,在国内对三厢车还存在一定偏好的情况下,世嘉将如何达成预期销量?

  魏文清:从4月份开始,中国的车市在宏观经济情况影响下增速放缓,但我个人对中国汽车市场非常看好,有几个月放缓,并不影响车市的继续发展,这是一个不可抵挡的潮流。

  国内消费者确实存在对三厢车的偏好,但看一下中国两厢车的市场,它的增长速度是飞快的,两厢车消费的快速上升势头已经明显体现出来。我们还可以看到,两厢车在中级车中份额快速增长,这也会是一个趋势。随着消费者对两厢车的逐步接受和喜爱,两厢车将迎来一个更大的发展。

  《第一财经日报》:刚才你也提到一个大概的产品规划想法,你是否可以再具体讲一讲,今后一两年东风雪铁龙是怎样的产品规划?

  魏文清:明年我们有一个产品,是新C5。在中国投产的将是亚洲版C5。此外,我们在中级车、中高级车市场,还会继续投入一些产品,从东风雪铁龙2010年规划的产品来看,我们未来的重点市场将主要围绕中级车以上的车型来导入。

  卫金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