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名盘业主豪车需求调查 劳斯莱斯得票最高(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7:50  成都商报

  宝马7系 

  蓝天白云螺旋桨一直以来都是向往飞翔的时尚人群的梦想,更不用说7系豪华轿车了。作为宝马系列轿车当中的旗舰作品,宝马7系的市场地位和奔驰S600几乎没有差别,所不同的是,奔驰更加适合于沉稳的人士乘坐,而宝马则更对位时尚成功人士驾驶。

  最受高端业主关注的豪华SUV 

  进口大众;途锐 

  途锐是目前豪华SUV当中的杰作这一点已经被飙升的销售数据完全证明。然而对于这款车型来说,最抢眼除了优异的越野性能而外,还有一个最大原因,那就是德累斯顿的精工细作,毕竟源自大众全球独一无二的玻璃房子,这款车对细节处理可以说是妙到分毫。  最受高端业主关注的双燃料豪华轿车  

  雷克萨斯;LS600h 

  LS600h作为雷克萨斯的顶级旗舰,其日系轿车精细的做工自是不在话下。但其独特的油电混合动力模式则是在国内独一无二的绝技,在油价高涨的现在,一款排量6.0升而实际油耗仅相当于3.0升的豪华轿车肯定受人关注,当然选择它的时候,你还别忘了试试它全球最薄的卡式钥匙。 

  最受女性高端业主关注的SUV 

  英菲尼迪;FX系列  “It's all star a single line”这是英菲尼迪的至理名言,也是这个品牌对于车身造型近乎苛刻的设计要求。在所有的SUV当中,FX系列保留了自己最独特的线条,而这也是它受到如此之多女性消费者倾慕的最大奥秘。

  最受女性高端业主关注的个性轿车 

  MINI;甲壳虫  

  同样的定位,同样的得票以及同样的漂亮,这两款车型几乎没有上下之分,反正就是一句话招女人喜欢。一个温文尔雅、一个俏皮可爱,MINI和甲壳虫都在用自己不同的方式诠释着经典含义,因此它们并列的地位不是一时半会可以改变的。

  最受高端业主关注的美系豪华轿车 

  凯迪拉克;CTS  骇客帝国让CTS出了名,也让这款肌肉男似的美系轿车深入到了中国高端人群的消费大名单中。尽管与奔驰、宝马旗舰相比,这款运动型轿车的价格略显亲民,但由于其出色的演出让更多的人记住了这款经典美系豪华轿车的身份。 

  记者;杨晓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