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名盘业主豪车需求调查 劳斯莱斯得票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7:50  成都商报

  经过本轮在麓山国际高尚社区内的调查我们发现,由于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的进驻,高端业主所关注的车型实在太多。为此,我们以得票多少将亮点车型进行排序,以下就是调查数据分析后得出的结果。

  劳斯莱斯  

  法拉利F430  

  保时捷;卡宴  

  奔驰;S-Class  

  宝马7系  

  英菲尼迪;FX系列  

  最受高端业主关注的顶级房车 

  劳斯莱斯;幻影  

  双R的车标在,其豪华轿车第一品牌的名声就在,悠久的品牌历史和辉煌的品牌形象造就了其不可动摇的市场地位,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是一个梦想,而对于真正的成功人士来说它则是绝对的身份象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盘业主青睐劳斯莱斯

  最受高端业主关注的顶级轿跑 

  宾利;欧陆GT  

  房车有多豪华?跑车有多威猛?宾利欧陆GT就有多吸引人!作为一款融合跑车的强劲和房车的奢华于一身的顶级轿跑,宾利欧陆GT自然会受到年轻成功人士的广泛关注,它存在的最大意义就是挑战大家对奢侈的定义。

  最受高端业主关注的顶级跑车  

  法拉利;F430 

  法拉利作为三大跑车品牌之一,其血统是最受高端消费者关注的。而其对于跑车极限孜孜不倦的追求则代表了这个品牌对于挑战陆地极限的一种要求。当然与其竞争对手相比,法拉利最有卖点的地方还是其贵族的血统。

  最受高端业主关注的顶级SUV  

  保时捷 卡宴  

  卡宴的确是顶级SUV的翘楚。虽然它和大众途锐以及奥迪Q7同出一个平台,但凭借保时捷闻名遐迩的水平对直发动机以及斯图加特贵族徽标,它就立刻脱离了自己的两位胞弟,跃升于顶级SUV,自然它也受到了高端业主的广泛关注。

  最受成熟高端业主关注的豪华轿车 

  奔驰;S-Class  

  星徽照耀下的S600自然是豪华轿车的一个代表,而其悠久的品牌历史和浓烈的巴伐利亚式尊贵风格则是其经久不衰的形象保证。尽管在豪华轿车层出不穷的今天,奔驰S600依旧延续着其第一豪华品牌的强劲势头,谁让它挂的就是奔驰的标志呢?<

  /P>  最受时尚高端业主关注的豪华轿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