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跨界”来表现80一代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5: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MG名爵让人期待万千的经典跨界车型MG 3SW终于在6月23号于上海上市,当晚公布了MG 3SW四款车型的上市售价:1.4L MT舒适版售价7.98万,1.4L MT豪华版售价8.98万;1.8L CVT舒适版售价9.58万,1.8L CVT豪华版售价10.98万。这个价格比很多个人,同行,甚至是媒体预测的都要低,1.8L CVT无级变速的售价更是让人惊喜。

  “跨界车型”是汽车市场细分的又一个产物,其市场的诉求人群偏向年轻化,很明显,MG名爵方面希望通过这款车表达更加贴近年轻人和时尚潮流的思想。而且价格也能十分贴近这些最具购买力的人群。在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各种色彩的MG 3SW,看到了被用作各种用途的MG 3SW,很大程度上,MG 3SW已经不仅仅是一辆代步工具,更是80一代生活态度的表达方式。

红遍大江南北的青春电视连续剧《奋斗》的导演赵宝刚在发布会上毫不掩饰对这款小车的喜爱
红遍大江南北的青春电视连续剧《奋斗》的导演赵宝刚在发布会上毫不掩饰对这款小车的喜爱

  红遍大江南北的青春电视连续剧《奋斗》的导演赵宝刚在发布会上毫不掩饰对这款小车的喜爱,早在2004年游历英伦时赵导便对MG品牌有所了解,而此次亲眼得见如此原汁原味的车型,赵导戏称“像找到了自己的情人。”,他非常希望自己能够生在80年代,像《奋斗》中的男男女女一样,亲身体验当今时代中的奋斗经历,开着自己喜爱的车、载着自己喜爱的人,到自己喜欢的地方,享受成功的喜悦。这也正是他感受到的,和我们一样的MG 3SW蕴含的魅力所在。赵导很羡慕80后们,他们活得很真实,很快乐,很精彩。“当然今天我又学了一个词:跨界。”

  用跨界的风格来表现80一代的特质,这才是跨界的极致。

  80一代,你们准备好了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