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颜术--试驾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1:18  汽车族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外观图片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外观图片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外观图片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外观图片

  提到家庭轿车,恐怕很多人都会在第一时间里想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大方的造型、实用的空间、经济的使用成本以及稳定的性能,当年爱丽舍正是凭借着这些优势成为了很多家庭的第一辆车,而今天,当人们对于家庭轿车有了全新的标准时,爱丽舍又一次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我们面前……

  作为东风雪铁龙2008年的第一款新车,新爱丽舍无疑起着先锋官的重要作用,而从厂家的车型资料上,我们也不难看出新爱丽舍绝不仅仅是做了表面功夫而已,有着300余项改进和22项重要升级的新爱丽舍虽然并不能算作是全新车型,但也足以称得上是一辆全面升级的换代车型。

  其实如果只是从性能上来考量上一代爱丽舍,我们会发现虽然他身上并没有这样那样的高科技装备以及豪华配置,但是稳定的性能以及经济的使用成本却足以让他在充满纷争的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只靠稳定的性能已经无法满足日益挑剔的消费者,显得有些过时的外表已经成了影响上一代爱丽舍市场表现的最重要因素,因此在新爱丽舍身上,外观方面的改动成为了一项很重要的工作。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内饰图片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内饰图片

  全新设计的C-Elysee标识不仅做工精致,更表现出雪铁龙整合品牌特征的用意。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爱丽舍在原有的大气风格基础上增添了很多时尚的元素,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前格栅的变化。原来的格栅造型被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的镀铬“双人字齿轮”标识所代替,在进一步完善了家族风格的同时,也让车头变得更加精致。双人字齿轮标识优雅地向两边延伸至新颖的多钻晶莹前大灯,并顺势带出肌肉感十足的发动机罩和超大的前挡风玻璃,流畅地勾勒出典雅时尚的前脸轮廓。重新设计的前雾灯也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方式,将其整合在前保险杠内,增强了整体设计的时尚感。

  与车头相呼应,车尾的设计也同样令人眼前一亮!简洁的横向线条、时尚的星辉立体尾灯巧妙营造出宽大的视觉效果之余,也起着调整尾部气流的作用。此外,全新设计的C-Elysee标识不仅做工精致,更表现出雪铁龙整合品牌特征的用意。与车头、车尾的“大动干戈”相比,新爱丽舍车身侧面造型更多地采取了“保留”态度。熟悉的侧面曲线不仅在工艺上简化了一些,而且让人一眼就能够看出他与上一代爱丽舍之间的血缘关系,不用看车尾的标识,一下就能猜出它的名字。此外,新爱丽舍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CRONOS造型多幅铝合金轮辋,从而使侧面曲线给人以更加饱满大气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