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名爵MG 3SW专业人士试驾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7:54  北京娱乐信报
南汽名爵MG3SW专业人士试驾集锦

图为名爵MG3SW

  日前,专业媒体记者试驾了“IN系跨界车”MG名爵旗下的首款两厢轿车——MG 3SW,他们是如何评价这款车的呢?本报摘编部分专业媒体记者试车印象,以飨读者。

  关于操控性

  名爵MG 3SW的地盘刚性的确不错,除了采用莲花调校的自适应底盘系统外(前麦弗逊悬架和后扭杆梁式悬架),还罕见地引入了副车架结构。如此硬派的底盘结构不仅可以应付各种复杂路面的考验,而且能够最大限度地保证车体在颠簸中的稳定性,高速行驶时也不会产生明显的飘忽感。驾车行驶在碎石路面上,车身轻微且十分灵巧的抖动展现出了MG 3SW悬挂调校的优势,偶尔出现的大块石头以及暗坑都阻挡不了它硕大的车轮。在山路上MG 3SW同样令人兴奋,虽然底盘升高(离地间隙达到160毫米),但205/50R16的玛吉斯轮胎提供了不错的侧向支撑和抓地力,变速器的换挡逻辑控制也准确而到位。——《车时代》

  关于动力性

  实际驾驶中,可以感觉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十分流畅平滑,特别是当转速达到2500rpm 以上时,动力响应相当灵敏。而将变速箱切入到运动模式后,它恰恰就是将转速锁定在此数值之上,向驾驶者尽情地展现着这款发动机最为活跃的一面,随着转速而逐级升高的嗓门作为附赠品也一股脑地涌入了耳腔,将这视为战斗的号角还是恼人的噪音,就全凭你的个人理解了。

  ——《汽车知识》

  如果说Cross Polo是在Polo车上融合了SUV元素而变成了cross车型,那从MG 3SW的行走表现来看,它更多了几分运动色彩。当然,这份运动基因的营造,整套动力系统可是立下了汗马功劳。在各种路况下,这台1.8升的直4发动机都表现得相当称职,120hp/5500rpm的最大马力和16.3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数值上看只算中规中矩,但推动1.12吨的车重却相当轻松,107匹的吨功率同级中也是很有优势的。也是考虑到城市道路的使用,这条机器2000pm以上就有充沛的动力,特别是在3000-5000rpm范围内,保持着强劲的动力输出,驾驶起来感觉得心应手。——《汽车与你》

  关于风格力

  醒目的“Streetwise”英文字样,在《简明英汉词典》被译为“在现代化大城市的生存能力”,说是用来形容那些现代城市“街头青年” 的时尚风格,而作为MG 3SW来说,除了都市“街头青年”的时尚风格外,还包含了多功能、广泛适应性、便利性等意思。可见MG 3SW肩上的担子不轻,从MG 家族别具一格的左右双圆灯造型所形成的刚毅的面部表情可看出,MG 3SW 面对多项挑战信心十足。

  ——《汽车与运动》

  信报记者 崔庚/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