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上市在即 马自达2两厢在京优惠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5:43  万车网

竞争对手竞相加大优惠马自达2最高优惠3000元

马自达2

  马自达2自从上市以来,凭借其活波动感的外形,出色的操控性能以及福特与马自达强大的技术功底,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在三厢劲翔面市后,马2两厢三厢合力征战市场,拥有了与其它同级车一争高下的资本。

  近日,笔者联系了长安马自达北京地区经销商,就马自达2本周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悉,近段时间马自达2销量一般,店内货源比较充足,颜色也齐全,优惠随之出现小幅下调,目前店内优惠3000元,1.3手动标准目前最低售8.08万,销售人员表示,在店内做保险还可赠送简单装饰。具体各款价格如下表:

  马自达2两厢长3905mm、宽1695mm、高1480mm,轴距2490mm,采用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23牛米/3500rpm,发动机装备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有效的控制了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平衡,另外配备了五挡手动和四挡自动两种变速箱。

  观点:马自达2在市场上还属于新车型之一,目前的销售渠道还处于进一步建设中,所以在售后保养的成熟度与便捷方面和其它品牌相比还处于劣势;另外,优惠3000元也还不足以在市场具备太多优势,相信用不了多久时间降幅还会增加。

  文:巫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