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南百日整合再添新品 MG3SW驶入欧洲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09:24  第一财经日报

MG3 SW上市现场图  组图 参数

  作为上南百日整合的重要业绩,在售价24.96万~26.58万元的MG TF(参数配置 图库)跑车上市20余天后,上汽旗下自主品牌MG名爵又于上周推出了MG 3SW;与此同时,借助MG在英国长桥工厂的复产,上汽集团打入欧洲轿车市场指日可待。

  23日,上汽集团、上海汽车(600104.SH)副董事长、总裁陈虹公布了“IN系跨界车”MG 3SW四款车型的上市售价,1.4~1.8L的售价在7.98万~10.98万元。

  “上南合作后成效显著,MG名爵更是稳步发展,实现了三大平台共同发展的全面布局。MG 3SW的上市标志着MG名爵进军两厢车市场的开始。”上海汽车执行副总裁陈志鑫在上市仪式上表示,这是上南百日融合后,南汽集团推出的首个自主品牌新车,它的上市是MG品牌首次在英国以外由中国人主导的新车上市。

  陈虹表示,对上汽自主品牌建设来说,名爵成为重要的新生力量,并在合理定位、差异化发展的前提下,将发展成为“高附加值、个性化”的运动型轿车品牌。据悉,MG 3SW定位于“IN系跨界车”,是偏重于CROSS风格的A0级两厢车,其目标客户是上世纪80年代的中国城市新生代,以上海大众的POLO、东风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等为目标竞争对手。

  名爵高层明确表示,名爵的海外构架现已明确,即在整个上汽构架里,通过遍布世界各地的大型进口代理商,对名爵和荣威实行分网销售,同时共用售后和维修服务,以在保持品牌差异的基础上实现资源共享。

  MG名爵总经理黄可基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随着上汽海外事业部的成立和运营,荣威和名爵的出口将会做统一规划,各自在整个上汽构架里分块独立运作;预计今年8月,MG TF跑车将在英国复产,9月份将小批量投放英国市场;而国产MG TF跑车也正酝酿出口欧洲。

  据透露,名爵今年预期销量目标仅为3万辆;未来名爵所有车型都将出口海外;目前名爵正与四五家欧洲进口代理商协商谈判,荣威与名爵将实行分网销售,但可能维修车间会实行共享。

  蒋婷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