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4世嘉零距离接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08:59  新浪汽车
世嘉28日亮相
世嘉28日亮相

  东风雪铁龙C4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喻意为传世嘉作。以世嘉来看,它确实可以称得上今年东风雪铁龙继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的重磅车型。在发布仪式上短暂的接触之后,世嘉以其独到的诠释了法系两厢车的独到之处。

  在看到优雅的外观之后,我们把目光集中在一些细微之处。

  接触之一 内饰工艺

集控式方向盘
集控式方向盘

简洁的中控台
简洁的中控台

  由于在方向盘上集中了大量的控制按键,因此世嘉的中控台看上去相对简洁了很多,音响和空调的造型中规中举,嵌入中控台之中,并没有太多个性的装饰。整个内饰的光彩似乎都被集控式的方向盘抢去了。值得肯定的是,世嘉的装配工艺比较细致,各个部件之间的接缝均匀。

  接触之二 变速器

手动挡的挡位清晰
手动挡的挡位清晰

  C4世嘉的手动挡更倾向于运动型轿车的风格,这可能与其竞技传统有着密切的关系。首先,5速手挡的行程较短,很对喜爱运动驾驶感受的车主胃口,挡位足够清晰,且换挡的过程比较平滑,可轻松将挡杆送入挡位。离合器踏板的行程适中,脚面无需抬起很高。

自动挡造型符合人体工程学
自动挡造型符合人体工程学

  自动挡挡杆造型独特,但是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握感很舒适。这款Tiptronic变速器可选择自动或者手动方式,同时具备运动和雪地模式。如果驾驶过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相信对这款变速器并不陌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