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马行空 狂想E-Flex动力推进系统的未来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08: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悍马H

  作者:Sam Bell

悍马H
悍马H

  悍马H通过E-Flex车型架构极大地提高了悍马的燃油经济性,被称作第一辆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型绿色”悍马。

  GMC Terra-Flex

  作者:Tyler Moffett

GMC
GMC Terra-Flex

  GMC Terra-Flex代表了将E-Flex系统运用到小型皮卡及多功能SUV,以电力驱动这些车辆的尝试。

  别克Vanguard

  作者:Milton Ruiz

别克Vanguard
别克Vanguard

  Milton Ruiz表示,他的这款作品是特别为中国设计的,“中国是别克品牌表现最为出色的市场,所以,我的设计出发点是别克品牌未来在新兴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发展。”Vanguard在英文中是“领导者”的意思,所以,Milton Ruiz设计的别克Vanguard充分彰显出了别克品牌趋于更时尚、更运动和更年轻的发展动力。

  此外,别克Vanguard还采用了大量的先进技术和材料,并通过更加现代的生产工艺,有效地控制了车型的整体尺寸及重量。它不仅在外观上延续了别克品牌的美学标准,在燃油经济性等方面也表现得十分出色。

  在动力方面,别克Vanguard也完美演绎了E-flex系统所一贯倡导的绿色理念。它采用一款生物柴油驱动的发动机作为动力推进系统,这种生物柴油的来源多种多样,各地区、各市场可以根据各自的具体情况,选择最为适合的自然作物进行生产,从而有效地提高了各市场的燃油自给能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