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世嘉闪耀登陆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20:18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雪铁龙世嘉外观图片

  作为一个有着近百年历史的世界汽车品牌,雪铁龙汽车从诞生的那天起就坚持着Innovation, Creation, Inspiration, Design (改革、创新、灵感、设计)的产品理念。不断的改革、创新使得雪铁龙汽车在技术上往往拥有先人一步的辉煌,卓越的创造力也因此成为了雪铁龙致胜的法宝,而源自时尚之都的灵感闪现和革新设计又使得雪铁龙汽车总呈现艺术与科学的完美融合而引领行业设计潮流。车型外形和技术方面的领先和杰出使得雪铁龙每每都有成为时代烙印的经典车型推出。

东风雪铁龙世嘉内饰图片

  东风雪铁龙将经典车型引进了中国,同时也用时尚前沿的气息颠覆了传统,当两厢车的认知被启蒙,也开启了汽车市场一片细分领域的天地,同时对两厢市场的执著也使其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独树一帜。是对世界汽车品牌精髓的传承也是对国内汽车工业的探索,东风雪铁龙16年的不懈努力,成就了优良的制造工艺、打造出高品质的产品,并在这个拒绝平庸的年代不断超越和突破。

  东风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的到来将是登陆中高端两厢塔尖的极品之作。赢得国际市场赞誉的欧洲经典造型将触动你的视觉神经,流畅的车身线条是艺术与科学的和谐乐章,创新与科技感的内饰将随着车门的开启而沁人心脾;创新的科技使得握住方向盘的瞬间驾驶愉悦油然而生、灵性的操控将在放下手刹的霎那释放激情;同为C4家族的成员, WRC的冠军光环也使得世嘉拥有同样经得起考验的冠军品质,而NCAP五星殊荣和科技与人性化关怀的力量又给予了世嘉更沉稳坚固的保障。

  作为一辆为一群现代、时尚、感性而又享受生活的都市年轻新贵打造的高品质两厢车型,东风雪铁龙世嘉,它的美、它的科技、它的品质卓越都将承托出驾乘者的品位、个性、身份地位和成功,而世嘉所蕴含的内在的丰富与精彩也将会为悦己者尽情绽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