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世嘉欧式外观设计和谐大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20:08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雪铁龙世嘉外观图片

  东风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是一款将和谐大气、动感灵性、卓越品质汇聚一身的高科技都市两厢车。欧尚设计的外观继承了荣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的雪铁龙C4欧洲风格的设计精髓。

  采用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车身

  圆润饱满的流线型车身设计使得其风阻系数创纪录的达到了0.28,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不仅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感,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

  前脸设计精致而极富表现力

  前脸造型充满活力、前卫精致。镀铬的双人字标志彰显了雪铁龙品牌的光荣历史,极富表现力;圆润的铝制发动机盖上线条清晰有力,象征强大的控制力和极度的精致感;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别致的造型与精良的技术内涵描绘出世嘉独有的精致。

  尾部设计独特、有形,让人过目不忘

  线条感十足的尾部造型,动如静,静亦动。将制动灯、位置灯、转向信号灯、倒车灯、雾灯集合在一起的立体造型多功能尾灯设计流露出充沛的动感,并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张力十足。

  侧面设计优雅动感、优美而流畅

  精致的曲线与直线所组成的侧面线条,优美而流畅,将和谐因素融入车身设计,实现优雅与动感的完美融合,和谐大气,精彩非凡,无需太多的点缀与渲染即勾勒出这款车动感而前卫大气的侧面造型。

  赏内饰

  静谧而雅致的内饰设计,让驾乘者的视觉得到放松;柔和的视觉效应,为乘坐者创造了干净和最大化的空间感;温馨和谐的色调搭配,给人柔和而舒适的感觉。浅色针织、浅色真皮及带网格的黑色真皮(VTS)三种内饰级别,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舒适的座椅

  前排驾驶员座椅具有三向调节及手动腰部支撑调节功能,后排座椅都可1/3—2/3折叠并采用“防潜滑功能”的坐垫设计并搭配两个可收缩式头枕,所有座椅均采用Twist.防下沉系统。

  多样化的储物空间

  多样化的储物空间:手套盒、车门箱、饮料架、前排乘客座位前的抽屉、前座椅后面的网兜,将为驾乘者营造出一个雅致温馨、无忧舒适的车内空间,舒适感与空间感十分出色。

  卓越的隔音效果

  卓越的噪音隔离效果,让驾乘者即使在十足的马力下,仍具有很好的驾驶愉悦感与舒适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