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世嘉追求灵动操控品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20:02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雪铁龙世嘉外观图片

  雪铁龙品牌享誉全球的创新科技有效保证了东风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灵动操控和舒适驾乘,带来人车合一的完美体验。

  参配置

  中央集控式方向盘便捷安全

  全球首创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操控平稳,行驶中无需让手离开方向盘,即可轻松完成驾驶辅助(如定速巡航、限速器)与舒适(如音响系统、蓝牙以及选择控制系统)操作,中央集控式方向盘内有符合人体形状的气囊,更加便捷与安全。

  感光自适应组合仪表盘清晰时尚

  东风雪铁龙世嘉配备的感光自适应组合仪表盘,采用半透明的数据显示,驾驶版面包括速度的所有必要信息,表盘布局对光线捕捉十分灵敏,显示对比可根绝光线迅速调整以提供清晰的信息。

  双区温度调节的自动空调舒适清新

  为了满足前排个人舒适性,世嘉装备了自动双区域空调系统。自动恒温空调系统配备了灰尘粒子和空气滤清装置,保证车内空气清新;车内左右部分的温度可以单独调节和设定,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温度。

  定速巡航、限速器安全可靠

  定速巡航系统可以使世嘉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实现设定车速自动巡航行驶,减少长时间匀速行驶带来的枯燥和疲劳感,还能达到节油节能的效果;限速器则为安全行驶默默地设置了一个安全速度保证线,除了保障驾乘者的人身安全之外,还降低了驾驶者无意间违反道路交通法规的风险。更为精巧的是,定速巡航和限速器的控制按键都在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上,操作异常便捷,为车主带来“一切尽在掌握”的尊贵感受。

  音量随车速调节与音响效果功能回味无穷

  良好的气密性和精简的内饰成就了世嘉完美的音响效果,可随车速调节的音响音量不仅减少了驾乘者在途中调节音量的不便,而且为驾乘者营造更为安全、惬意的汽车生活。复合型车窗——两层玻璃间密封的挡风玻璃和隔音材料组合,保证了音响的高级质量。加厚车窗及双层门印条保证了世嘉的气密性。

  评操控

  东风雪铁龙世嘉秉承雪铁龙先进的动力系统,搭载1.6L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动力性能强劲且油耗低。精心调教过的底盘系统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保证了操控的精准性与舒适性。

  1.6L、2.0L两种排量发动机

  世嘉搭载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双顶置凸轮轴和16气门2.0升发动机采用轻型合金制成,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发动机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都能获得最多的冲量,兼顾发动机高转速时的大输出和低转速的经济性,最大功率达到108kw,4000tr/mn转速时扭矩达到峰值的200Nm,并且在2000-5000rpm的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的90%以上,配合Tiptronic系统的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带来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

  1.6升发动机是PSA集团一款成熟的小型高能发动机,具备重量轻、噪音小、散热性好、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最大功率78Kw,90KM等速油耗低至6L,轻松实现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的完美平衡。世嘉发动机的排放设计水平达到了欧IV标准,且可以配备OBD系统。

  独立悬挂及卓越底盘系统

  麦克弗逊式独立前悬挂悬架带三角型下横臂及横向稳定杆、而变截面型后横梁的后独立悬架也带横向稳定杆,这种悬挂的优点是结构紧凑、车轮跳动时前轮定位参数变化小,有良好的操纵稳定性同时配合针对国内路况精心调校的卓越的底盘系统,在任何行驶条件下都能实现操控的精准并有效缓解路面颠簸保证驾乘舒适性;更加均衡的车辆前/后重量配比,也使东风雪铁龙世嘉无论在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还是攻弯时的灵活性方面,都有出色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