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护海洋生态 广州丰田携手南沙增殖放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7:51  新浪汽车

  --南沙区政府携广州丰田举行第三届人工增殖海洋放流活动

图为增殖放流活动现场

图为广州丰田副总经理胡苏讲话

  新浪汽车讯 6月27日,由广州市南沙区政府携手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广州南沙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在南沙区十九涌渔政港码头如期举行。来自南沙区政府的领导、广州丰田汽车领导和员工代表、渔民代表、学生以及关心海洋环保的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将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鲟、数以万计的鲻鱼、黄鳍鲷等鱼虾幼苗放归到海洋中。

  本次活动已经是南沙区政府连续第三年举行的海洋人工增殖放流活动。作为活动的协办方,广州丰田也已经连续第二年参加该项意义重大的海洋生态环保活动,并籍此活动机会捐赠了约13.9万元的经济鱼虾苗种。

  生态专家表示,海洋作为人类生命的起源地,也是目前地球上最大的资源区域,海洋生态的可持续发展对于人类未来生存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但是,近年来随着经济的日益高速发展,人们对海洋的开发利用加大的同时也严重破坏了海洋生态的健康发展,珠江出海口名优品种生物数量有日益减少的趋势。本次增殖放流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保护生态资源、爱护海洋环境的公众意识,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南沙区领导表示:“南沙区作为广州市唯一的近海洋区域,保护好海洋生态健康发展义不容辞,同时我们也坚持不懈的遵循‘生态优先’的经济发展原则,努力维护海洋生态平衡”。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广州丰田一直坚持“饮水思源,感恩戴德”和“做节能环保先锋,成为良好的企业市民”的企业方针,始终将环保理念贯穿于产品、工厂和渠道三个层面。同时,广州丰田也把与当地政府携手共创环保社会作为己任,积极开展或参加植树造林、增殖放流等生态环保活动。

  作为一家汽车企业,环境保护一直是广州丰田发展中始终坚持的一项基本方针,通过持续的努力,在以汽车创造美好生活的同时,努力的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同时,广州丰田也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在节能、安全等方面做出积极的努力,用真诚、实际的行动回馈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