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用油耗换空间 浪迪给你大空间低油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6:43  新浪汽车
不用油耗换空间浪迪给你大空间低油耗

浪迪

  6月20日,汽油突然升价近两成,不少近期打算购车的消费者在车型选择上有了犹豫。中国消费者对“大空间”车型有着难以替代的向往,大空间不仅赚面子,而且生活中的确实用。家庭用能轻松装下一家子出行,舒适自在;如果还带点商务用途,载客载物,还是件“赚钱”的宝贝。然而,大空间往往意味着负担高油耗,面对节节攀升的油价,普通消费者难免要妥协。这样一来,国人一向的“好大”心理似乎无法满足了。大空间和低油耗真的无法两全吗?想要同时兼顾大空间和低油耗的消费者,不妨把目光投向微型MPV,下面就来看看昌河铃木的浪迪(参数配置 图库)

  方形车身的浪迪,虽然车身长度不过3.85米,宽度不过1.51米,内部可利用空间宽大,后两排座椅完全可以保证三个标准身材的成年男子并排乘坐。其次,从外表看颇为“高挑”的浪迪,内部有效高度达1.3米,这样的高度使得浪迪不仅可为乘员提供充足、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也拥有了超大的装载空间。同时,较高的头部空间还为驾乘者提供了开阔的视野,带来良好的驾乘感受。

  除了内部空间利用充分以外,对座椅的灵活安排和折叠使浪迪实现了空间的灵活配置,无形中,将车内空间进一步扩大了。3排座椅、8个座位,可以很方便的将它们调整到最适合的位置,让其后排的乘坐空间远远优于普利马、森雅等车型。而且,座椅的10种不同折叠组合形式还可以营造出不同形状、尺寸的储物空间,将后面两排座椅折叠起来,可以并排放进两辆自行车,兼顾载客、全家出游、载物等多方面的需求更是轻而易举。尤为突出的是,浪迪的第一排座椅放平后,可以和第二排座椅完全对接,在车内形成两张标准的单人床,方便车主休息,大大增强了实用性,浪迪因此有“微型MPV之王”的美称。

  而与“微型MPV之王”相适应的,则是LANDY浪迪通过装载“既有动力,又省油”的K14B发动机和新开发的悬架系统,发挥出的“大功率”、“低油耗”、“轻量化”、“紧凑性”、“低噪音”等优势。特别是,在消费者普遍关注的“低油耗”上,其手动档(5MT)的油耗为4.7L/100km(50km/h等速)、自动档(4AT)的 油耗仅为5.8L/100km(50km/h等速),在同级别车中是当之无愧的节能先锋。

  另外,不得不提到的是,它不仅是国内排气量2.0L以下MPV中唯一一款具备全时四驱的车型,还首次在小型MPV上配备了4速自动变速箱、智能电动转向、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等舒适配置。

  大空间、低油耗,加上出类拔萃的性能,在“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理念下诞生的浪迪landy,让消费者在享受大空间时少了高油耗的顾虑,更不被燃油经济性影响,放弃空间而降低生活品质。相信面对当下的高油价(而且还将不断上涨),浪迪这样兼顾大空间和低油耗的实用微型MPV将能发挥它最大的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