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 3SW车型正式登陆北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4:59  新浪汽车
名爵MG3SW车型正式登陆北京市场

上市现场

  新浪汽车讯 6月26日,MG名爵首款两厢车——“IN系跨界车”MG 3SW在MG名爵北京翔宇4S店正式亮相,正式登陆北京市场。作为一款专为城市街道中穿梭和驾驭而设计的IN系跨界车,其中IN系是“英系”的谐音,但同时,IN更是一种时尚的态度,一种年轻的游戏规则,同时也是一种强悍的标准。MG 3SW蕴含了在都市中无法比拟的知路性和强大的适应能力。纯正英系风格,配以同级别领先的技术特性,和7.98至10.98万元的价格区间,足以挑战传统两厢车市场。

  MG 3SW的上市,全面实现MG名爵三大平台、三大市场长驱直入的强大布局,再一次有力印证了上南合作后“百日整合”措施初步取得的良好效果。上海汽车执行副总裁陈志鑫表示,“上南合作后成效显著,MG名爵更是稳步发展,实现了三大平台共同发展的全面布局。MG 3SW凭借其优良的品质定位于国内主流中高端两厢车市场,它的上市标志着MG名爵进军两厢车市场的开始。”

  IN变自如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MG 3SW产品特征和消费者生活形态的完美结合,也体现出MG名爵对两厢车市场消费特点变化的清晰洞察。在多元化、快节奏的现代都市中,年轻一代消费群为适应更复杂的城市道路、生活环境,对座驾的选择也出现了多元化的要求。为此,MG 3SW应运而生,作为一款专为城市街道中穿梭和驾驭而设计的IN系跨界车, IN系既是“英系”的谐音,“IN”更是一种时尚的态度,一种年轻的游戏规则,同时也是一种强悍的标准,并希望成为他们自如应对全新“变”时代的强大伙伴。

  IN系跨界车

  在人们呼唤多功能轿车时,跨界车应运而生;当中国跨界车先锋队伍需要担起挑战传统两厢市场大梁的领导者时,MG 3SW应运而生。在MG 3SW身上,拥有无可比拟的80一代号召力。针对年轻一代的成长诉求,IN系跨界车与社会之间的对话抓住他们对操控与动力方面的追求。MG 3SW不仅享有丰富均衡的轿车功能,更带来了征服道路、征服速度的驾控乐趣。

  至此,具有纯正Cross风格的新一代跨界两厢车MG 3SW正式登陆中国两厢车市场,MG名爵同时宣布全面进军竞争最为激烈的两厢车市场。相信凭借IN系跨界车在消费者需求中的IN变自如表现,MG名爵在两厢车市场更将引发新一轮标杆之争,为都市年轻一族带来全新感受。

  北京翔宇君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南四环花乡桥畔,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有2000多平方米的停车场地。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汽车专业团队,现有员工中大学本科学历占全员30%,大学专科学历占50%,维修人员均具有中高级汽车维修资格证书,我们志在以高素质的团队为广大客户带来更高标准的服务。

  北京翔宇君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将遵循“一流服务,科学管理,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服务宗旨,秉承“顾客第一”的经营理念,以至臻完美的产品品质和体贴入微的贴心服务,为广大顾客提供超vip级别的尊贵汽车生活体验。

  北京翔宇君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花乡桥南400米路东。

  销售咨询电话:010-83797878、8379797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