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欲打造中国的高尔夫 将推1.8T运动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0:48  深圳商报

中华骏捷FRV三款车型上市售6.58-8.38万元(图)

图为中华骏捷FRV上市现场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参数配置

  5月31日,华晨汽车生产的“国民大众车”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系列产品在沈阳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有3款车型,其中:1.6MT舒适型6.58万元、1.6MT豪华型7.38万元、1.6AT豪华型8.38万元。一直以打造“国民精品车”为己任的华晨汽车,有意将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打造成为中国的“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成为中国人最喜爱的两厢车。

  打造“国民精品车”

  华晨汽车一直以打造“国民精品车”为己任,矢志不渝地坚持高起点“自主创新、自有技术、自主品牌”的发展道路,使中华品牌所有产品都成为当之无愧的“国民精品车”:中华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是“国民商务车”、中华骏捷是“国民精英车”、中华酷宝(参数配置 图库)是“国民尚品车”,而中华骏捷FRV则具有实用、时尚、经济、环保、小型化等特性,是一款能够体现精致、精彩生活理念的“国民大众车”。华晨汽车到2010年力争实现整车销售60万辆、发动机60万台、销售收入1000亿元以上的发展目标。

  华晨总裁祁玉民表示,目前自主品牌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合资品牌占领高低两端市场,挤压自主品牌的市场空间。“没想到合资品牌价格下探得这么快,本来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基本是井水不犯河水,现在已经混到一起来了”。日前,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刘志刚“屈尊”兼任华晨金杯销售公司总经理,亲自抓销售,以缓解合资品牌“下压”的困境。

  宝马、保时捷力保FRV品质

  中华骏捷FRV设计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整车造型饱满,侧面腰线流畅而富有动感,前脸设计延续了具有中华家族特色的“U”型前脸和“中”字格栅设计。而在某些技术领域,中华骏捷FRV还实现了新的突破,打造出具备国际水准的“精品”两厢车。比如:内部空间运用方面,中华骏捷FRV采用了国际先进的RAMSIS人机工程学分析软件,使得整车空间设计更加符合中国人特点及消费习惯;节能环保方面,中华骏捷FRV的尾气排放达国IV标准,保证了整车的环保性能;安全性能方面,中华骏捷FRV按照欧洲四星级碰撞标准设计,是自主品牌同级别轿车中最高的。

  中华骏捷FRV从生产线、生产工艺到团队管理都首先以高品质为第一标准。首先,中华骏捷FRV工厂汇集了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众多世界一流设备供应商,是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同时,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宝马涂装工艺使车身漆面更加均衡,在彰显时尚、个性的同时,又赋予家庭轿车赏心悦目的外观。其次,中华骏捷FRV底盘得到了保时捷等欧洲顶级团队的技术支持。另外,聘请具有宝马公司29年管理经验的施佩尔为华晨汽车首席品质官,使得中华骏捷FRV拥有了宝马汽车同样的质量痕迹。

  将推1.8T运动版

  此次华晨仅推出1.6排量的骏捷FRV,随后还将推出1.3版本和1.8T运动版,涵盖了中级车的排量所有范围。1.8T发动机是华晨的骄傲。华晨1.8T发动机的横空出世,宣告了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在新一代高性能汽油发动机领域“零”的突破,开创了汽车工业的“中国动力”时代。华晨1.8T投产后将首先装载在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尊驰、骏捷上,并提供外部整车企业。本报记者 关光耀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