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透露 国产C5将于2010年中国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7:40  北京晨报
图为雪铁龙新C5
图为雪铁龙新C5  (图库)

  日前,雪铁龙品牌负责国际销售和市场的副总裁Jean-Louis Chamla透露,国产C5将在2010年登陆中国。

图为雪铁龙新C5
图为雪铁龙新C5 (图库)

  Jean-Louis Chamla表示,“在目前中国市场销售的汽车总量中,中型轿车的贡献约60%,但在中型车领域,我们的产品覆盖范围相当低。”

图为雪铁龙新C5
图为雪铁龙新C5 (图库)

  目前,雪铁龙在武汉的合资工厂中生产5款车型,即小型车的C2(参数配置 图库)、紧凑型掀背车萨拉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小型轿车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和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中型轿车的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雪铁龙去年在中国销售了大约11.5万辆,但近70%的销量来源于C2、爱丽舍和富康,而这些车的市场价格都低于10万元。在过去的十年里,雪铁龙在中国被塑造成了一个“廉价”的形象。

图为雪铁龙新C5内饰
图为雪铁龙新C5内饰 (图库)

  雪铁龙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舱背车,2009年和2010年每年将推出两款新车。此外,C5也将从2010年开始在中国生产,C5是一款比凯旋更大的中级车。但他拒绝透露其他将引进的新车型。他补充说,一组雪铁龙的工程师目前正工作在武汉,以制定适合中国C5的适当形状、内部装饰和设备,用于中国市场。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