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今年销量目标盯紧13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0:27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 朱中齐) 东风标致商务部总经理窦赛尔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今年一季度全国汽车上牌数量增长16%,同期东风标致车型上牌数量增长25%,大大高出市场增长平均水平,而且这还不包括3月份刚刚投放市场的两厢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

  窦赛尔表示,由于两厢标致307的投放及年底还将投放一款全新国产标致车型,今年东风标致的销量目标将比去年增长40%达到13万辆。他表示,从一季度的情况看,东风标致完全有信心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窦赛尔表示,由于今年三四月份标致307系列车型的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几乎增长了一倍,因此在某些需求量极大的地区,两厢307的订户确实有可能要等一个月左右才能提车。但他承诺,东风标致将努力缩短这个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